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琼瑶写的《还珠格格》歌词竟是错的!教授纠正网友大呼长知识

2017-03-09 08:13:46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细数《还珠格格》演员现状:发展最好的竟然是丫鬟!

  快二十年了,我们习惯了这样一个玩笑,“湖南台重播还珠格格,暑假就到了”。对于很多人来说,《还珠格格》已经不止是一部普通的古装剧,它记录了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的快乐时光,也留下了很多青春时美好的记忆。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还珠情结”,如此深远影响力的电视剧也没有几部。

  时光匆匆在指间流走,距离还珠格格第一部播出已18年,闲暇时回看也许没有了当年那种兴奋劲,还是有许多感触。如同《渴望》让“刘慧芳”、“王沪生”的名字家喻户晓一样,《还珠格格》也让“紫薇”、“尔康”、“五阿哥”、“晴格格”、“含香”成为几代人共同的回忆。那些熟悉的演员,那些记忆中的笑脸,同是“还珠帮”,他们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际遇。

《还珠》丫鬟彩霞如今是董事长 漱芳斋四宝难重聚

  当大家看《还珠格格》的时候,很多人都记得小燕子、紫薇、尔康、永琪,那有没有人记得漱芳斋四宝明月、彩霞、小卓子、小邓子呢?(综合凤凰网、东方网)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