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会”镜头下的最美人民大会堂 揭秘记者的拍照神器

2017-03-03 07:59:23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7年3月2日,2017年全国两会即将掀开大幕,两会上,辛苦的除了各位代表委员们,还有新闻工作者。两会的摄影师用他们的镜头为我们展现了两会的丰富全貌。碧空如洗,或清晨或傍晚的人民大会堂也成为了摄影记者们飚技术的天然背景板。鱼眼、全景……小编带您看看摄影师们镜头下的最美人民大会堂。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地标建筑,当我们习惯了抬头仰望天空,有一群不安定分子拿起摄影机,玩转上帝视角,用360全景让城市变身“孤独星球”。图为2016年3月16日,北京,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随着总理记者会的结束,标志着今年的两会结束。摄影记者用360度全景的视野回顾两会的各个场景。3月5日,人大开幕,早上7点左右人民大会堂前排队等待进入的记者。

[作者:  编辑:王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