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惠济区食品企业风险分级管理培训会议信息

2017-01-12 15:07:4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总局、省局关于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推进我区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等分级监管工作落实实处,惠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科2017年1月12日对8个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30余人召开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培训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培训会,传达了《河南省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办法(试行)》、《郑州市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培训主要内容是: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等分级评分的方法培训、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督检查信息录入河南省食品生产监管系统培训、分等分级工作步骤。通过实施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更好的推动实现监管资源科学配置和有效利用,根据食品生产企业风险等级,结合惠济区监管的资源和水平,合理确定企业的年度监督检查频次,确定重点产品、重点区域,实现科学监管。为2017年风险分级监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