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郑州市督导组对中牟县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2017-01-06 15:18:1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1月5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张松安一行4人莅临中牟县,对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副县长张建锋陪同检查。

图片5.jpg

    首先,督导组听取了中牟县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查看了有关资料。随后,督导组深入京源生态园、泰安购物广场、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郑州顺天缘食品有限公司、中牟县春峰草莓种植基地、郑州瑞亚牧业有限公司,重点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三防”设施、环境卫生情况,种植养殖环节企业投入品使用情况以及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过检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中牟县的食品安全工作,认为中牟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档案资料整理规范、内容详实,工作做得细致。同时,也提出了中牟县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希望中牟县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孟慧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