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郑东新区食药局召开“双节”前廉政谈话会

2017-01-03 09:27:1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廉政自律意识。12月30日上午,郑东食药监局召开“双节”前廉政谈话会。

    会上,郑东食药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卢高义传达了郑东新区党工委双节廉政谈话精神,重申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严格做到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不该要的不要,时刻牢记廉洁是生命、廉洁是自由、廉洁是幸福,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廉洁过节的自觉性,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过一个廉洁又平安的双节。

    针对节日期间的工作部署,卢局长结合我局实际,明确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组织12个乡(镇)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根据“双节”消费特点,开展对辖区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重点环节专项检查活动;二是充分发挥快检车作用,开展对辖区重点区域、品种、环节的专项抽检工作;三是及时在局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发布消费预警提示,公布投诉举报热线和途径;四是做好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应急处置工作,局全体执法人员及值班应急小分队人员要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