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中牟青年路办事处食药所元旦假期坚守岗位在一线

2017-01-03 09:22:1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为让百姓度过一个安全放心的元旦假期,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元旦假期期间,组织执法人员全天候坚守岗位一线,确保辖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图片1.jpg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经营者是否持证经营,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经营者是否履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的集贸市场、超市、小餐饮、药店等场所,对米面粮油、肉、乳、酒等食品以及药品等进行检查。主要检查食品药品包装标签标识、合格证、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生产经营单位的进货查验和记录的执行情况等内容,餐馆食品原料采购台账和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使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负责制建立落实等情况。对发现违法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当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者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此次元旦假期检查工作,切实保障了青年路街道辖区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赢得了群众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食药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