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直委局动态

二七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玉卿召开第27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7-02-28 16:48:2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2月24日,二七区第27次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二七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玉卿,区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明确分工,制定工作方案,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其次对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辖区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力度,消除监管盲区,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
    
    王玉卿最后强调,一是巩固食药监管机构改革成果,充实基层食安办机构建设,加快建设一支结构合理、业务过硬、素质优良的监管队伍。二是抓好严打重处,切实保障重点领域消费环境,尤其在315和“两会”期间,必须始终保持一种高压态势,出重拳,用重典,严惩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三是对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逐一细化、逐一分解,不断探索创新,全力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