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直委局动态

二七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玉卿对食药局进行调研

2017-02-28 16:37:5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erqi.jpg

   中原网讯  近日,二七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玉卿到二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工作。二七区食安办主任、局长张晓慧首先就食药局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进行了总体报告,随后班子成员及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王玉卿在听取了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对食药局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切实完成好2016年市政府食品安全目标考核评议工作,做好资料汇总上报工作,争取再创佳绩;二是认真部署315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巡查排查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对相关投诉举报立即处理,做到问题核查“不过夜”;三是将团结、谋发展、抓创新,切实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我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