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荥阳市食药监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7-02-20 10:32:3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2月17日上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孙振中、副局长叶青立等一行到高村食药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服务指导基层食药所使用快检设备。

792054282528443395.jpg

    孙振中指出,按照荥阳市委要求,我局将每周五定为“党员活动日”,活动日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今天的活动由中共党员、索河食药监所所长季孟颜同志服务指导快检设备使用。活动现场,季孟颜同志演示了农药残留和瘦肉精两个项目的快速检测方法,耐心答疑解惑,现场工作人员用心听讲,专心记录,认真开展快检设备实际操作的练习。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充分发挥快检设备作用、丰富食药监管手段、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的目的。

    下一步,食药监局将继续大力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结合实际需要,丰富活动形式,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真正把“党员活动日”制度抓严抓实抓出活力。(王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