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11月榜发布 中原网位列前三

2016-12-07 07:19:16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11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中原网依次位列冠亚季军,大洋网、杭州网、舜网、胶东在线、东莞阳光网、厦门网、水母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依次是深圳新闻网、大洋网、青岛新闻网,排位第四至第十的网站依次是舜网、中原网、胶东在线、厦门网、杭州网、水母网、长江网。

  移动传播力榜显示,位列前三甲的网站分别是洛阳网、杭州网、胶东在线,成都全搜索、东莞阳光网、温州新闻网、宜宾新闻网、中华泰山网、厦门网、长江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洛阳网、中原网、沈阳网继续稳坐冠、亚、季军之位,东莞阳光网、宜宾新闻网、杭州网、名城苏州网、环渤海新闻网、延边新闻网、南宁新闻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杭州网、深圳新闻网、中国常州网位居前三甲,青岛新闻网、水母网、海口网、成都全搜索、吉和网、胶东在线、沈阳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强。

[作者:  编辑:王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