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10月榜发布

2016-11-02 09:24:34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10月榜”今日正式发布。

  10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中原网依次位列冠亚季军,杭州网、舜网、胶东在线、东莞阳光网、大洋网、长江网、沈阳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依次是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舜网,排位第四至第十的网站依次是大洋网、胶东在线、长江网、中原网、杭州网、东莞阳光网、水母网。

  移动传播力榜显示,位列前三甲的网站分别是成都全搜索、胶东在线、东莞阳光网,杭州网、厦门网、中华泰山网、宜宾新闻网、长江网、吉和网、延边新闻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洛阳网、中原网、沈阳网继续稳坐冠、亚、季军之位,东莞阳光网、宜宾新闻网、名城苏州网、杭州网、昆明信息港、南宁新闻网、青岛新闻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杭州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位居前三甲,中国常州网、水母网、成都全搜索、西安网、海口网、吉和网、胶东在线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强。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