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独家航拍:中州大道农业路互通立交将通车 精致靓丽

2016-07-29 15:15:4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最新消息:记者获悉,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中州大道互通立交桥上部分将于2016年7月31日(本周日)正式试通车。

    中原网讯(殷海涛 航拍 张为涛)中州大道与农业路高架近日有望实现全互通。今日,中原网无人机航拍团队探访施工现场,互通立交“容颜”初成,俯视纵横交错、精致靓丽。据悉,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正在进行照明灯、隔声屏等安装。

“上帝的视角”

农业路与中州大道交互式立交(纵向为农业高架,横向为中州大道)

“上帝的视角”

路面铺装、沥青摊铺等桥面施工大都进行完毕

纵横交错的立交桥

“上帝的视角”

农业路与中州大道交互式立交(由东向西拍摄)

路面沥青、标线、路牌已经完全安装到位

车水马龙的中州大道

农业路高架与中州大道连接口

    记者登上高架发现,中州大道农业路互通式立交的8条匝道主体结构施工完成,路面铺装、沥青摊铺等桥面施工大都进行完毕,部分匝道上的白色标线也喷涂完成,路牌也安装完成。当前,正抓紧进行照明灯、隔音屏等附属设施的安装。

    据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建设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农业路高架和中州大道分别为畅通郑州“大井字+环形”快速路系统中的一横及一竖,待附属设施安装结束后,该互通式立交就将具备通车条件,届时,农业路和中州大道这两条快速路即可实现全互通。

[作者:  编辑:殷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