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廉政大片揭开神秘面纱 明星主创详解“第一大案”看点

2016-07-18 08:51:5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邢岷山

强烈的矛盾冲突更有感染力

“我很少演反面角色,最初我看了剧本以后,便被吸引住了,激烈的矛盾冲突、强烈的感情撞击——这个角色让我很有创作的冲动。”谈到“张子善”,邢岷山打开了话匣子,“他区别于以往程式化的反面人物。张子善曾经和刘青山是很优秀的党员干部,在战争年代也立下了很大功劳。不应该把张子善演成一个坏人,应该把他演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才更有感染力。”

邢岷山说,当他走进“张子善”这个角色,张子善的人生经历给自己很大的震撼:“他曾经是那么光鲜、优秀的干部,最后居然堕落到这个程度。”

在拍摄过程中,张子善的人生落差也给邢岷山很大的心理冲击,使他演起来“很过瘾”。邢岷山说,《第一大案》不仅是传统意义上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主旋律电影,也给了观众一个非常精彩的故事,“我们的创作团队非常优秀和年轻,从观感上来说,我相信能给观众带来特别大的视觉冲击力”。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