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众星云集的反腐巨制 《第一大案》在京成功首映

2016-07-18 08:07:1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出席首映式的嘉宾对《第一大案》的警示教育作用和影片质量给予很高评价

张宏森告诉记者:“希望各界能支持这部质量很高的廉政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的发行和宣传,让更多的观众能够看到这部影片,受到触动和教育。”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钢在首映式上说,这部影片是一部比较严肃但又不缺乏故事性的反腐大戏,有革命战争的大场面,反映的是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大主题,追求的是不忘初心、廉政为民的大情怀,非常诚挚地邀请广大党员走进电影院,认真观看、用心观看这部廉政教育片,吸取教训、警钟长鸣。

《第一大案》出品人、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石大东告诉记者:“作为主流媒体,在从严治党宣传方面,郑州报业集团肩负‘双重责任’,不但要做好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还要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宣传报道,而影视宣传更接地气。”

观影后,在场观众、众媒体和院线负责人对《第一大案》的警示教育作用和影片质量给予很高评价。

据悉,《第一大案》由齐新安、王耀任总策划,付静、郭锝昌、焦豫汝任总监制,连红兵、赵钢为策划,陈曦、杨彦玲、洪卫监制。

河南省纪委、河南省委宣传部,郑州市纪委、郑州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以及数百名媒体记者、各大电影院线负责人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首映式。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