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图:33岁少女陈意涵资料私照起底 男友是谁?

2015-07-01 14:41:17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爱情是陈大发“意式生活”中一件很重要的事,她对记者说:“我是一个可以为爱情不顾一切的人。”她曾说,“如果灵魂的重量是21克,那么爱情就是20克。”她也曾说,“每段恋爱我不重叠,只是接很紧。”几乎每部戏都传绯闻的她,从陈德烈、赵又廷传到陈楚河、陈柏霖……但她只认过李运庆、坤达和去年公开的男友发型师Tom。她还曾组前男友旅行团,“因为我觉得曾经是这么好的人,因为一点小摩擦就分开,应该彼此都很客气才对,而且他们都是好人,所以还保持蛮好的关系。”当然,如果对方已有现任——“那就不联络了,我绝对不会去做那种(破坏的)事情。”

  据悉,相貌不凡的陈意涵初恋开始于中学,当时连手都没牵过,到如今,陈意涵恋爱的对象多到数不清,她曾坦言:“我不敢数,恋爱长则3年、短的也有3个月,3个月是我对一个人的忍耐极限。”高中时陈意涵和男友刚交往不久,因喉咙开刀,十天无法说话,但是在陈意涵痊愈之后,男友被陈意涵吱吱喳喳说话的样子吓到,太吵而分手。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