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昨天小雨润如酥 今明天气阴转晴

2014-03-01 11:20:1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文 张翼飞/图)过了雨水节气,貌似郑州已有两场淅淅沥沥的雨了。从昨天下午4时左右到昨晚8时,小雨还没停下的意思。

不过这种雨和南方的雨相比,就有点不够看了。网上有童靴发布说,“南方的朋友问世间晴为何物,一下雨就木有内裤。小雨,小雨,目前还看不到尽头啊,预计将一直持续到3月上旬”。郑州的雨没有这样缠绵,昨天夜里还在继续,到今天就会和我们拜拜。

据预报,昨天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黄河以北6地区和三门峡、洛阳两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今天,南部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全省东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0℃左右;最高温度西部9℃到11℃。明天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2日夜里到3日,西南部、南部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

郑州市昨夜阴天,有零星小雨。今天,多云到晴天。东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到3℃,最高温度9℃到10℃。明天,晴天,3℃到11℃。每到周末,难得窝在家里歇歇,有这种想法的人儿不少,不过真心觉得早春季节这种做法好浪费。

[作者:马燕/文张翼飞/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