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组图:美艺术家设计搞怪便池生意火爆

2014-02-20 10:07:26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54岁的美国旧金山艺术家克拉克·索伦森(Clark Sorensen)近日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设计出极具创造力的男用小便器,它们居然是花草形状的,这一发明立刻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

  艺术家索伦森毕业于犹他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多年从事服装设计,画图,电脑动画制作。2002年的一天,索伦森走进男士洗手间,看到那些庸俗无聊的小便器后,忽然萌发了将这些变成有趣的小玩意儿的想法。

  如今,索伦森的发明大获成功。人们络绎不绝地过来欣赏他的新式小便器,他的生意也很火爆,收到世界各地的订单。索伦森的几个小便器,比如水仙花型、木槿花型、兰花型,在匈牙利的美术馆和韩国的美术馆都有展出。每一个花型小便器都花费索伦森几个月来雕刻,成型后,他要把它放在2300度的烤炉里烤两次,需要2天才能烤好。在此期间,如果小便器烤裂了,索伦森必须重新做一个。

  索伦森的设计大多以花草为原型,不过2008年他还完成了一个有争议的小布什总统型的小便器。在过去的10年里,索伦森和助手已完成50个小便器。这位艺术家说:“因为大多数人认为小便器既丑陋又很脏,所以它们正是适合去美化的东西。我的这一设计是对经典矛盾,如男性与女性,善良与邪恶,肮脏与纯洁的回应。”(实习编译:李婧审稿:朱盈库)

[作者:  编辑:王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