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组图:章子怡汪峰感情迅速升温至白热化十指紧扣甜蜜耳

2013-12-25 09:38:54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原标题 组图:章子怡汪峰首度公开牵手 十指紧扣甜蜜耳语

自从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被媒体踢爆后,两人便不再顾及大众的目光,感情迅速升温至白热化阶段,不但多次在网上隔空示爱,还不时被拍到约会的画面。日前,我们在首都机场遇见一同从澳门回京的章子怡和汪峰,两人身穿情侣装全程十指紧扣高调秀恩爱。

当天,章子怡以一身黑衣、头戴黑色小礼帽的休闲装扮出现在首都机场,而她的新晋男友汪峰也同样身着黑衣,头戴黑色棒球帽,两人穿戴上的搭配度显得非常高。自下了飞机后,两人便依偎而行,不时低头窃窃私语,尽管都以墨镜遮面,还是无法掩饰双方脸上浓浓的甜蜜之情。一路上,汪峰一手紧紧拉着章子怡的手,似乎在向全世界宣告他对身边这位刚获封亚太影后头衔女人的所有权,另一手则提着一个红色购物袋,不知里面装的是不是要送给未来岳母的礼物?据悉两人有望以情侣档登台某卫视即将举办的小年夜晚会。图文/冯科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