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19岁小伙强奸未遂 用刀划破大腿写血书“悔过”

2013-12-13 08:06:0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字号  

  19岁的小伙酒后裸身翻窗入室,试图强奸隔壁的姑娘,经姑娘哀求而心软了。两人一番聊天后,小伙子后悔不已,用刀划破大腿写血书道歉。

  今年的中秋之夜,谢某和朋友聚餐,喝了不少酒,回到租住的房子时已是凌晨,他拿出一瓶二锅头继续喝。酒意上涌之后,谢某想起了住在隔壁的姑娘,便光着身子从窗户爬进了隔壁女租客的房间,临走前随手拿了桌上的水果刀。

  姑娘惊醒后看见谢某,吓得尖叫了一声。谢某威胁之后,想实施强奸,姑娘流着泪边反抗边哀求。谢某心软了。

  姑娘逐渐恢复了理智,发觉谢某在发抖,便问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这让谢某打开了话匣子,说自己的前女友背叛了他。姑娘机智地用言语安抚谢某。

  这一聊,两人竟聊了一个多小时,谢某也打消了之前的念头。临走之前,他要求姑娘亲她一下,遭到拒绝。于是他抱住姑娘强吻。这一吻,又让他起了邪念。他开始撕扯姑娘的睡裙。姑娘在此危急关头表示想先上个厕所,好一番安抚劝说,磨得谢某松了口。

  姑娘趁机跑到楼下打电话报警。谢某随后被民警带走。

  据谢某后来交代,在姑娘去“上厕所”的时候,他“彻底冷静”下来,回想自己之前做的糊涂事,心生悔意,回到房间用水果刀在左腿上划了一刀,拿手指蘸着鲜血在纸上写了“姐姐对不起……”,然后把纸放在姑娘的桌上。

  日前,海曙法院判处谢某强奸罪,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陶琪姜 陈静)

[作者:马婷婷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