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双十二”店商不示弱提前打响年底促销战

2013-12-12 16:10:00 来源: 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 记者朱玲报道 随着“双十一”从线上走到线下成为购物日,电商的“双十二”节点来临前,店商也不甘落后,吹响年底促销大战的号角。据了解,今年年底购物潮从上周起初见端倪,比去年迟了近一个月,店商卯足劲频繁促销,拉动年底业绩飘红。

    昨日,东山百货业务部副经理戴崇业告诉新快报记者,3天内东山店销售同比拉升21.2%,连续三天刷新年度大促历史最高销售纪录;而花地店同比也微升1.3%。其中,东百传统强项贵金属销售火爆,总店同比劲升62%。

    虽然促销效果不俗,但今年的年末购物潮实际上晚来了一个月有余。据万国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谢先生透露,以去年情况看来,10月底开始就会陆续有消费者购置年货,到11月就会出现购物潮,但今年直至本月初才有人气高锋,“11月的销售受到电商冲击,与去年基本持平,不过以上周末促销情况看来,预计迟来的高峰会持续年底,对全年销售有所拉动。”他还提到,本月初开始的折扣力度也有所加大,以前周末才有的会员折上8折优惠,现在基本每天都会有。

[作者:种卿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