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宝宝与萌宠亲密共枕走红网络

2013-12-11 09:00:5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人们常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这句话在美国一个名叫博(Beau)的孩童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刊登了一组照片,照片上的宝宝博和小狗“西奥”的各种亲密睡姿十分可爱,这对“兄弟”也立刻赢得了大批粉丝。

博的母亲杰西卡(Jessica)表示,西奥是11月份领养的。俩“兄弟”第一次一起午睡就在西奥被领回来的第三天。那天她抱着宝宝博,摇着手臂哄博入睡。同时,杰西卡也抱着西奥。“兄弟”俩就这样一起进入了梦乡。杰西卡说:“从那天以后,一到午睡时间西奥就会等在卧室门口,等到博睡着以后,我们就把它放到床上,它摇摇晃晃地走到博旁边,‘噗通’一下倒在博的身上。两个人就这样贴在一起睡过去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博和西奥睡觉时总会变换各种姿势,但是“兄弟”俩看起来都觉得非常舒适。除了睡觉以外,博和西奥在生活中也是好朋友。外出玩耍时,博有时还会推着坐在婴儿车里的西奥。杰西卡将这种感情称之为“最纯天然的美好关系”。(王小伶郭文静)

[作者:  编辑:卢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