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走红网络的十大“央视女神”

2013-12-10 20:15:4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作为中国最大的电视台,央视的女主播和女记者们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也是人们在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每隔一段时间,在网络上就会爆出一位“最美央视主播”或“最美央视记者”。她们是中国女性里的佼佼者,其中不乏绝色美女,她们是央视荧屏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在那些严肃、刻板的新闻节目中如果少了她们,电视荧屏将少了许多颜色,有了他们,即使再枯燥无味的新闻也会变得灵动起来。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近年来走红网络的十大“央视女神”。

  池舒欣

  11月18日,央视体育频道的《天下足球》让采访欧文、斯科尔斯的美女记者池舒欣一夜爆红。《天下足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优雅卫士——内斯塔》专题片中如诗似画的解说词,撩人心弦的背景音乐,还有一个天使的面孔——专访欧文和斯凯尔斯的女记者池舒欣。当期节目中,池舒欣缜密的问题设计,流利的英语,以及样貌均被观众大赞。让美女记者池舒欣意外走红网络,还获封“央视女神”的称号。随后,一组池舒欣的素颜及私房照曝光,照片中她的美让人惊叹。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