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紫荆山路热力管道系老化爆管 周边供暖晚间恢复

2013-12-06 12:15:5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车窗玻璃被喷出的砖块砸出大洞

现场一个配电箱被掀翻

中原网讯(记者 殷海涛 于梦溪)12月6日上午10时10分,紫荆山路顺河路西北角一处热力管道发生爆管,目前正在抢修中,初步判断因为管道老化造成。受此影响,周边区域供暖停止,预计今日晚间可恢复正常。

郑州市热力公司维修部经理史金生说,发生破裂的是一根直径250mm的热力管道,初步判断可能是因为管道老化造成。史金生表示,在供暖开始前对管道进行过检修,但这次发生爆管是难以预料的。爆管影响到紫荆山路顺河路以南、人民路顺河路以西区域供暖,预计会在今天晚间恢复。

现场一位群众说,他当时听到一声巨响,接着就看到水柱喷出近20米高。现场还有5、6辆汽车后车窗玻璃被喷出的砖块砸破,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爆管的巨大压力还将旁边一个配电箱掀翻,造成紫荆山路顺河路路口四个方向信号灯不亮,交警一直在现场疏导交通,目前通行状况良好。

相关报道

紫荆山路顺河路热力管道爆裂 热水喷涌20米高

郑州热力爆管交通管制供电受影响 热力部门正在抢修

[作者:记者 殷海涛 于梦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