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堂标配“张主任”

2013-11-22 01:19:46 来源: 郑州晚报
字号  

    @微趣闻

    @人民日报:“为什么荷包蛋不能买一只?”“粉丝汤还是细粉丝好吃,粗粉丝不好”……这是宁波大学科技学院食堂里留言本上的留言。尽管同学们的留言千奇百怪,但张主任每次都认真回复。网友们看后,纷纷要求学校食堂也配备一个“张主任”。

    “早饭包子都冷得硬邦邦,冬天到了,大家都希望吃到热乎乎的早饭!”

    张主任回复:好的,我会安排面点师做好保温工作。

    “我们都想吃虾,想吃富贵虾。”

    张主任回复:我会增加虾的数量,让晚来的同学也能吃到。富贵虾我不太了解,请与我联系,当面向你请教。

    “腊肉涨价了?6元?小个子的打钱打了6元!”

    张主任回复:对不起,是5元,我已找她谈话,打卡的承认了错误。请与我联系,退还你10元(一赔十)。

    “鸡腿都没有熟,有血丝啊,你来吃啊。菜是昨天的,米还是一样硬!跪求软一点的米饭,不希望以后回忆起大学食堂,第一印象就是米饭颗颗分明。”

    张主任回复:对不起,我会重罚厨师,保证不会有下次。大米已经换了,应该有改变,我会要求师傅蒸饭延长泡水时间。

    张主任真是业界良心,每个学校都应该有这样一位认真负责的“张主任”。@杨二小嗨森ing:我们学校食堂要这样,我也不至于营养不良了!@罗嘉晋:如果能早点遇到张主任,我可以节约不少伙食费。 邓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