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灵感:疯狂的舞者

2013-08-23 19:02:2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在活着的当下享受激情的快乐与强烈的愤怒。”这是世界著名摄影师Jordan Matter给大家的建议,而他自己则将这句话植入了他的摄影项目《我们中的舞者》中。他将每天的生活变成动态的,而且以一种几乎人类无法完成的形态,优美的,滑稽的,激烈的。Matter几乎拍摄了在全球各地的各个舞者,尤其是在他的家乡,纽约。每一幅作品都是瑰宝,他鼓励我们去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

  Matter从他三岁的儿子Hudson那儿得到了摄影的灵感。当他与小Hudson一起玩玩具车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无法跟上儿子的想象。“这种活在当下的,强烈的热情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些纯粹的激情经常被冷漠,无聊,冷嘲热讽所取代?于是当我和儿子玩耍的时候我决定拍摄一组作品,来展现他眼中的这个世界,画面中的人会栩栩如生,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为感情等各个方面而庆祝。”

  很快的,通过与儿子玩玩具车的事情,Matter报名了一个舞蹈的课程,他知道他需要寻找一些人来演绎那些庆祝的时刻。最后这些鼓舞人心的作品变成了一本精彩绝伦的图册。

[作者:  编辑:袁连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