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航空救援人才基地 全国首家落户安阳

2013-07-17 00:50:08 来源: 郑州日报
字号  

    航空救援人才基地

    全国首家落户安阳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7月16日上午,我国首个航空紧急救援专项人才培训基地在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据悉,今年起,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将联合培训直升机飞行员、直升机维修师、航空医护、救援抢险等专业人才。

    据介绍,3年来,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参与植保动力伞飞行员培训项目,并与北京航盾空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培养了大批航空服务和民航商务专业人才。近日,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就联合开展“航空紧急救援专项人才培训工作”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今年起,双方将联合培训直升机飞行员、直升机维修师、航空医护、救援抢险等专业人才,并计划逐步在全国建设850个符合国际标准的航空紧急救援基地。

    今年,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收直升机飞行员100名、航空机械师100名、救援抢险人员50名和航空医疗人员50名。首批学员由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出资定向培养,入学即与该公司签订就业合同,毕业后将入职该公司。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