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范玮琪演大尺度裸戏怕老公黑人吃醋

2013-07-11 15:40:00 来源: 渤海早报 
字号  

  白百何与范玮琪昨日牵手亮相北京,为二人共同主演的新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宣传造势。二位闺蜜见面分外亲密,不仅全程咧嘴大笑,还时而咬耳朵讲悄悄话,可见私下感情甚好。

  《被偷走的那五年》由香港女性情感导演黄真真执导,白百何、张孝全、范玮琪等主演。其中,白百何与范玮琪在片中饰演一对闺蜜,她们在戏中几乎无话不谈,甚至相约拍裸照为25岁庆生。由于这场发布会主打白百何和范玮琪二人的“闺蜜情”,恰恰影片男主角张孝全没有现身,这让范玮琪一度觉得自己抢了男主角的风头。对此,白百何开玩笑称“有他(张孝全)没他都一样”,并称张孝全在片场话特别少,“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们费了好大的劲儿才让他从片场的‘少话男’变成会在片场跳舞和走模特步的‘闷骚搞笑男’。”

  对于初次触电大银幕的范玮琪来说,出演《被偷走的那五年》让自己“又紧张又兴奋”,还担心“演大尺度裸戏会让老公黑人吃醋”。不过受到好姐妹白百何的邀约,范玮琪不仅献出了自己的银幕“第一次”,还亲自兑现闺蜜诺言,为电影谱写并演唱了主题曲《悄悄告诉你》。导演黄真真现场也对范玮琪赞赏有加,称她戏份虽然不多,但和白百何搭戏的桥段将闺蜜角色演绎得特别出彩,为影片加分很多。(记者杜迈南)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