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某医院现卖婴儿广告 警方调查系诈骗

2013-06-24 14:58:4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程亚龙)“男孩3万6,女孩便宜点,2万2给你,现在没‘货’,过两天你联系我吧。”6月4日,本网以《河南省某医院现卖婴广告 男婴3.6万女婴2.2万》为题对此事进行报道。

卖婴信息公然出现在医院墙上,省、市公安对此事高度重视,并成立专案组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6月24日,专案组民警介绍,“卖婴儿”系犯罪嫌疑人的诈骗手段,以此为幌子骗取钱财。

据此次专案组民警张警官介绍,经调查,医院墙上出现的手机号码归属地显示为河北邢台。6月20日,在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络对接后,中原网记者与专案组民警一起赶赴河北邢台,两地警方对“卖婴广告”事件进一步摸底调查。

经办案民警走访调查后初步确认,犯罪嫌疑人大多以“卖婴儿”为诈骗手段,在全国各地,散发此类小广告,以要求买方交定金等为由,骗取急于要孩子家庭的钱财,得手后换号继续行骗。

“卖婴儿、迷魂药、枪支等都是犯罪嫌疑人的诈骗方式。”专案组民警张警官提示广大市民。

警方提醒:不要轻信类似小广告,谨防掉进对方设计好的圈套里。

郑州警方将对此事继续深入调查。本网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作者:见习记者 程亚龙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