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子与朋友半夜酒吧玩 越野车出车祸致脑死亡

2013-06-17 14:38:00 来源: 海口晚报 
字号  

  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6812555消息(记者陈延鹏)6月13日凌晨,三亚春园路一男子驾驶越野车连撞树和铺面,导致坐在后座的20岁的东方女孩小霞被撞脑死亡。

  据小霞的朋友介绍,事发前,小霞和一女性朋友与肇事男子一起去酒吧玩,凌晨出来后,该男子驾驶一辆起亚越野车送她们,小霞坐在后座,另一女孩坐在副驾驶位。行至春园路快要拐向解放路时突发事故,男子驾车接连撞倒两棵树后又撞上一家铺面,小霞当场昏厥,医生检查为脑死亡,另外一名女孩受轻伤。

  15日下午,小霞的家人来到三亚河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部门咨询时,见到了肇事司机白某(20多岁,内蒙古人),但白某称不记得事故是如何发生的。至于白某是否违规驾驶以及酒驾等,交警表示还在调查。

[作者:张培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