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长电话”本周六走进惠济区清华园社区

2013-06-05 18:31:5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于梦溪 通讯员 段宝玉)6月8日上午,郑州市政府市长电话室将在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清华园社区,举办“市长电话进社区”活动。届时,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向政府部门反映问题。

  6月8日上午,市长电话室将组织市人社局、市房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司法局和惠济区政府相关部门等多家单位,现场听取居民意见建议,提供政策咨询解答,受理群众问题诉求。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农产品检测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公交、燃气、自来水公司,医院等单位现场为群众提供蔬菜农药残留速检、法律援助服务、公交IC卡充值、燃气具维修、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

  活动时间:6月8日(周六)上午9:00至11:00。

  活动地址: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清华园社区(南阳路与兴隆铺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清华园小区17号楼)。

[作者:于梦溪 通讯员 段宝玉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