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变形金刚4》招6名中国演员 两位系一线明星

2013-05-14 17:12:00 来源: 华商晨报 
字号  

   《钢铁侠3》虽然植入了两名中国角色,但引来争议不少。此次,《变形金刚4》一口气喊6位中国演员加盟,并与中国网络合作,通过招募演员方式提前预热。

  《变形金刚4》招的这6名中国演员,其中包含两位中国一线明星,另外4位戏份更少的演员,则通过海选决出。记者发现,在网络公布的海选的这4个角色,分别是可爱萝莉、性感女神、动作型男和技术宅男。

  如今海选活动已经进行了一个月,报名者有十几岁的小女生,也有50岁的大妈加入。而这些人中,目前最有名的算是何润东和雷佳音。应征“动作型男”的何润东自称从小就是变形金刚迷,童年最爱看擎天柱。雷佳音海选讲的是自己与变形金刚的故事,“看《变形金刚》第一部的时候,擎天柱从空中落到男主角家里,我眼泪就下来了,感觉自己的兄弟们到了。”他想演的角色是“技术宅男”,目前在网络排名中,雷佳音排名第47名。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