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成都锦江区一小院水沟散恶臭 社区表态督促解决

2013-05-14 15:26: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龙舟路60号院11栋旁的水沟。



水沟积淀很多污垢。

  近日,家住成都锦江区龙舟路60号11栋一楼的周先生很苦恼,只要走出家门,就能闻到院子露天水沟飘来的异味,如果遇到下雨,他在家连窗户都不敢开。“夏天马上到了,到时候味道肯定更难闻。”周先生担心地说。
  周先生居住的地方是独立小院,发出臭味的露天水沟是排水沟,和居民楼的下水管,及地下排水管相通。他回忆说,十多年前入住以来,只要地下排水管堵塞,水沟里就会积起污水。之前,每次水沟积水,院落管理部门和居民都会请管道维修工人来疏通。但最近半年,水沟积水次数明显增加,疏通管道的作用不大。对此,60号院管委会工作人员解释说,疏通不管用,可能因为地下管道老化的缘故。
  成都锦江区龙舟路社区工作人员说,60号院是某单位的宿舍,现在仍有单位后勤相关部门管理,且院落有管委会,所以社区只能协调。工作人员说,居民反映后,他们也和该单位后勤工作人员联系。“此前,我们还专门请维修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该工作人员说,估计是地下管道的问题,现在维修人员正在制定解决方案,社区也会及时跟进,督促尽快解决问题。华西社区记者 李明宇 摄影报道

[作者:张玉玺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