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阿汤哥游长城秀中文 大声说“我爱北京”

2013-05-10 09:30:00 来源: 成都商报 
字号  

  “你好。”“谢谢。”在一阵阵尖叫声和此起彼伏的“汤姆,我爱你”的声音中,这两句生硬却亲切的简短中文,是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回报给中国影迷的问候。昨晚,阿汤哥出席在北京双井UME影城中国巨幕厅举行的新片《遗落战境》中国首映式,并现场和影迷互动。挨个为影迷签名,极度配合地与影迷合影,甚至主动拥抱热情的中国女影迷……一身黑装扮的阿汤哥,并未如电影中的角色那般扮酷,而是全程表现极度亲和。

  这是阿汤哥的第一次北京之行,此前他去过上海等地。到北京后,他迫不及待去游览了长城,并透露“是因为很喜欢中国的文化”。除了文化,他对中国的美食也很感兴趣,他自曝已经吃过北京烤鸭。而全程亲和的阿汤哥,还几次秀出不熟悉的中文,大声说“我爱北京”。当晚在首映式上,阿汤哥不断强调对长城的热爱。他说,站在长城之上,就能想像得到如果拍电影会用什么样的动作。如果有时间,他还想再回长城走一走。而下次,他还想再去逛逛故宫。

  亮相30分钟后,阿汤哥艰难地在影迷的包围圈中突围,匆匆离去。他短暂的中国行也随之告一段落。成都商报记者 赵倩 发自北京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