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红会社监会委员回应赵白鸽当选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图)

2013-05-03 08:22:11 来源: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您提到评奖时雅安地震未发生,意思是如果地震后考量,她可能不会获奖?

    “赵会长当选当之无愧,我们应坚信自己的评选结果”

    潇湘晨报:您5月2日在“关于赵白鸽女士荣获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的情况说明”中,提到评奖时雅安地震尚未发生,意思是如果雅安地震后重新考量赵白鸽的获奖,她就不会当选了吗?

    王永:现在分析,这样表述是不妥当的,青松高洁,不因严寒而退避;即使是地震后,赵会长当选也当之无愧,我们应坚信自己的评选结果,也更坚信赵会长的光彩照人,当然我们也欢迎公众和媒体的质疑与监督,质疑越多,监督越多,我们才能做得更好。同时我个人向赵会长和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潇湘晨报:您觉得这场风波对红监会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这两个机构的公信力会带来负面影响吗?

    王永:暂时可能有,但公众一旦明白真相后,当知道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后,当真相大白后,这两个机构的公信力会跃上新的高度的。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