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成都女子煽动非法游行并谎称政府已批准被挡获

2013-04-27 13: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成都发布”微博消息,4月26日晚,成都市居民樊某(女,33岁)在网上编造谣言,煽动进行非法“示威游行”,并谎称“政府已批准”,涉嫌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成华区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依法挡获,樊某对此表示后悔。

  经过公安部门初步调查,樊某无业,经济条件好,4月25日晚10时许,樊某仅凭与单某(女,42岁)、李某某(女、50岁)等人闲聊的内容,即编发“示威游行”、“政府已批准”等虚假消息,通过网络广为散布谣言,引发编造谣言在网上广为传播,严重扰乱了公共秩序,严重干扰了抗震救灾顺利进行。   

  樊某对其违法行为予以供认,并对其编造传闻谣言造成严重后果,表示后悔不已。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程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