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年轻女子凌晨起莫名长跪路旁 路人纷纷伸援手

2013-04-27 11:17:00 来源: 东南网 
字号  

  昨日,福州杨桥路与湖滨路交叉口,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年轻女子,一直跪在路旁,时而盯着远方发呆,时而比划着“兰花指”,一言不发。见状,街头许多素不相识的路人,纷纷伸出了援手。

  最先上前的一名二十来岁的男子说,26日凌晨1时许,他回家途经此处,就看到这名蓝衣女子跪在路旁,当时没太注意。没想到,上午6时30分出门,这名女子还长跪在原地。男子说,这名蓝衣女子约二十来岁,看着挺文静,身旁放着一个条纹包。

  “发生什么事了,有什么我们能帮上忙的?”“你的家人在哪里?我们帮你联系。”男子和几名好心的路人上前,边询问边试图帮忙,可蓝衣女子一言不发,不时地眨眼。几名女子将蓝衣女子扶到路旁休息,蓝衣女子的膝盖已经磕破了。一名三十来岁的过路女子手捧一杯豆浆,贴心地放上吸管,递给蓝衣女子,另一名长发的女子帮忙报了警。

  可就在这时,蓝衣女子突然倒在地上,周边的好心人,有的拨打120,有的帮忙打开她身旁的包包,翻找她家人的联系方式,可她的手机打不开,包里也没有身份证,而后蓝衣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海峡都市报 记者 朱敏敏)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