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多地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宇通公司捐赠200万

2013-04-22 08:03: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大商紫荆山百货员工“齐上阵”

    募捐活动现场,还有许多身着统一服装的工作人员,他们是大商紫荆山百货的全体员工。

    “我们觉得用这种形式奉献爱心很有意义。在灾难面前,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商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做好地震灾区的“大后方”。

    “明天还可以来这里捐款吗?

    许多路过的市民也纷纷停下脚步,献一份爱心。“明天还可以来这里捐款吗?”“我还要带着孩子过来,让他体会到这种爱心,明天行不行啊?”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募捐活动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在未来几天持续举行,募捐地址仍在大商紫荆山百货商场门前,每天的募捐活动将会进行到商场晚上下班为止,并且每日募捐的爱心款都将会及时送到河南省慈善总会,委托他们通过“慈善通道”尽快转交给灾区人民。

    雏鹰集团千万元“生态肉”回报捐助雅安善行

雅安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救援第一时间展开的同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纷纷行动起来,投身于具体行动中。

为了助力慈善行为,彰显大爱力量,雏鹰集团依据自身优势,决定启动“你捐款我送肉 共同支援雅安灾区”的紧急爱心行动,企业将拿出价值1000万元的生态肉产品,用于回报各界捐款者,进而实现接力传递爱心的目的。4月21日起,只要是为雅安灾区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河南籍捐款者,以及在河南生活的爱心人士,就可凭相关捐款凭证,到“雏牧香”连锁店登记,领取价值相等的生态肉产品。

每个企业对于支援灾区有不同的选择方式,雏鹰希望通过自己的接力传递爱心的形式,把河南人民的爱心源源不断传递到雅安人民身边。记者 李丽君

[作者:记者 裴蕾 实习生 王治/文 记者 周甬/图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