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拖欠车费 安徽凤台两青年残忍奸杀女出租车司机被批捕

2013-04-18 08:19:5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原标题 愚蠢、冷血!安徽凤台两青年奸杀女出租车司机被批捕

    新华网合肥4月17日电(记者徐海涛)只因拖欠300元租车费被催要,安徽省凤台县丁集乡19岁村民张建辉就约来一个朋友,将女出租车司机骗至无人处残忍奸杀,并埋在事先挖好的土坑内。4月16日,凤台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奸罪将二人批捕。

    19岁的张建辉是安徽省凤台县丁集乡炮楼村村民,今年2月,因拖欠本县女出租车司机王某的300元租车钱,王多次打电话、发短信催要,张建辉因此竟起了杀心。

    2月27日下午,张建辉约来朋友郭运运,二人先在张家屋后不远处挖了一个东西走向的土坑,又骑摩托车外出购买了手机卡、绳索等作案工具。当晚,张建辉用刚购买的手机卡给王某打电话,以租车为名将其骗到本县顾桥镇采煤塌陷区。车行至无人处,张建辉强制王某停车并对其辱骂、殴打,又伙同郭运运用绳索将其双手捆绑后强奸,并不顾王某哀求将其掐死。

    杀人后,二人拿走王某身上的戒指、项链和130元现金,将其尸体掩埋在事先挖好的土坑里,然后丢弃出租车潜逃。

    接到女出租车司机失踪的报警,凤台县警方在排查中了解到,王某在失踪当晚出车前曾和一名熟人说起,张建辉又要租她的车,随即将张建辉列为重大嫌疑人。2013年3月,外逃至江苏的犯罪嫌疑人张建辉、郭运运被抓捕归案。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