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曾志伟60大寿包场迪士尼引游客不满

2013-04-15 15:48:39 来源: 中国时刻
字号  

4月14日是曾志伟的六十岁大寿,他返老还童选择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生日派对,曾志伟还花大价钱包场迪士尼乐园中两大特色主题区。下午四时,某主题区开始清场,连带同老婆孩子来玩的萧定一都难逃被赶离主题区的命运。

    虽然乐园内每个主题区门外都有告示牌写明两大主题区下午四时后会封闭,但有不少旅客在买票的时候完全没有收到通知,到达主题区才知道四时后预留予私人活动,令不少旅客不满,大呼安排失当。而曾志伟对此也感到不好意思,公开向受影响的小朋友道歉。

    晚上七时,老顽童曾志伟带同所有宾客移师酒店继续庆祝。现场星光熠熠,包括同日生日的黄杏秀、陈百祥、梁家辉、张学友、钟镇涛一家、邱淑贞、关淑怡、陈宝珠、吕慧仪、孟瑶、佘诗曼、苗侨伟及戚美珍、谢天华、江欣燕、钱嘉乐与汤盈盈抱BB女、周家蔚及洪天明、王祖蓝及李亚男、张嘉儿、吴雨霏、樊亦敏、江欣燕夫妇、吕慧仪夫妇、金刚等都抽空现身,宾客人数多达两百人。

    天王之一的张学友独自来道贺,却不见妻子罗美薇和两个爱女同行。学友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照寿星的意思,没有买礼物,把买礼的钱用来做慈善。问到他下午有没有与志伟同游迪士尼时,他就表示下午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

    出炉金像奖影帝梁家辉昨晚出席完庆祝活动,今晚又带同妻子出席曾志伟六十大寿庆祝派对,可见寿星公人缘之佳。佘诗曼祝志伟日日开心,希望可抽时间跟他旅行。关淑怡拒绝透露送了什么礼物。问为何不带儿子同行?她说:“他不想被人拍,做父母的要尊重他的意愿。”

[作者:  编辑:王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