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平顶山开发商挖地基距民房仅30公分 村民阻止遭殴打

2013-04-09 06:04:38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被打村民腿部被扎两刀

医院为被打伤村民出具的诊断证明

  现状:村民被打住院两天无人管

  7日下午,在平顶山市区一医院的病房内,被打致伤的村民正在接受治疗。

  “我儿子头上缝了4针、嘴里缝了几针、大腿上被扎了两刀、鼻梁和眼眶两处骨折,身上多处被打的青紫。”其父亲指着儿子身上的几处伤痛心地反问记者:“人被打成这样,开发商照样施工,没有任何人站出来对此事负责,郎朗乾坤,难道就没有人管了吗?”

  据医院针对被打村民开具的诊断证明上显示:头外伤综合症;鼻骨骨折;多发软组织损伤;右侧眶内侧壁骨折。

  镇政府:该项目一切手续都在审批中,警方已立案调查。

  7日下午,针对杨庄新城项目是否具备开工建设的相关手续?村民被打一事将如何处理?记者来到张良镇政府和该镇派出所了解情况。

  鲁山县张良镇政府纪检书记杜彦辉解释说,杨庄新城项目属于旧城改造工程,一切手续都已上报县相关部门,都正在审批中。镇里要求开发商开展工作时一定要遵从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而且该村群众都比较拥护,共有55户的村民已有50户签订了拆迁协议。

  在张良镇派出所,主管村民被打一事的副所长丁东亚称,派出所已对6日所发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作者:记者蔡长伟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