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杭州男子拍照时婴儿车滑入河中 下河救子双双溺亡/图

2013-04-03 16:57:31 来源: 杭州网
字号  

 

    庞先生的相机和小孩的婴儿车(图网友阿龙提供)

    13:35 来自消防的消息:

    上午10点45分,杭州北景园上塘河支流边,一男子推着婴儿车里的孩子在河边拍照,拍照的时候婴儿车突然滑倒水里,男子扔掉照相机就跳到河里救孩子,父子都不幸溺水。

    上午10点50分,杭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杭州下城区北景园水镜苑后面上唐河支流有人溺水,接到报警后,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动半山中队一辆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1点,半山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水镜苑后面河边有很多人围观,河边的草地上放着一台单反相机,河面上飘着一顶婴儿的帽子和一个水壶,旁边报警人说看见有人在河面挣扎。

    根据现场情况,由两名战士做好个人防护后划船进行打捞,其他人做好营救准备。

    两名战士迅速穿上救身衣进行打捞,由于河水太深,消防人员无法下水直接打捞,消防官兵根据报警人描述的位置仔细的进行寻找,十多分钟后,消防官兵在河岸边成功捞到了第一名被困者,15个月大的婴儿还坐在推车里面,消防官兵迅速把婴儿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然后继续搜救第二名溺水者,10分钟后,第二名溺水者也成功被消防官兵打捞上岸,消防官兵迅速配合医护人员把溺水者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抢救。

    14:05 记者从杭钢医院获得准确消息,小孩和大人因溺水时间久双双离开。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