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珠江荣域小区交房3年水泥脱落 被指"未老先衰"/图

2013-04-01 18:28:5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地面上有被水泥重新刷过的痕迹,不过却遮盖不住“沙坑”的原貌。

楼道入口处的墙角

楼梯地面破损 居民称像住了多年的老楼

珠江荣域小区位于郑密路与航海路向南约500米路西,分南院和北院。

网友所反映的珠江荣域南院26号楼共有5个单元,4月1日上午,中原网记者在楼内看到,各单元的楼梯地面都有不同程度的破损。

很多阶梯直角拐角处能看到明晃晃的钢筋,地面水泥脱落,形成了大大小小的坑洼。

楼梯的入楼处地坪上,看到有被水泥重新刷过的痕迹,不过有些地方却遮盖不住“沙坑”的原貌。

说起每天必走的楼梯,26号楼的居民都苦声连连。

“我是2009年住进来的,才住了三年,这楼梯地面成这样有两三年了,看这楼梯破的样子,就像是一座住了多年的老楼。”26号楼的居民说。

“肯定是水泥用量少,含沙量大,原来这入楼处,地面都是坑,这不,才刚又刷的水泥,不到十天,虽然刷了,也没刷好,还能看见原来的沙坑。”居民指着刚刷过的地面说。

[作者:记者 任书君 见习记者 贾跃龙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