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17岁少女吃完火锅后莫名死亡 同餐者称当晚上吐下泻/图

2013-03-06 06:39: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死亡女孩的亲属悲痛欲绝。

 

涉事的火锅店已停业。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3月4日晚以来,一则“17岁女孩郑州火锅店就餐后身亡”的微博在网上盛传。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据了解,事发当晚,共有280桌、700多人到该火锅店就餐,暂时没有接到其他顾客出现不良反应的情况。

目前,该火锅店已被责令停业。而关于女孩死亡的准确原因,需要等尸检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1

网曝:吃了火锅,17岁少女离开了人世

发帖者是网友“摄影师任红兵-大色天下”,4日晚6点04分发的上述微博。

当晚6点半,记者与这名网友取得联系。

他姓任,称离开人世的是他表妹,姓夏,17岁,安徽望江人,正月初九刚来郑州,学化妆。

当晚8点左右,表妹和任先生夫妇三人在锅大侠东风路店吃火锅,吃完后直接回家。

三人在花园路东风路附近租住。

到家已经是晚上10点左右,没多久大家都准备休息。表妹小夏单独睡在客厅沙发床上。

任先生称当天深夜,他和爱人头晕、呕吐、肢体麻木。第二天是周一,本来都要上班的,但早上谁也起不来。

第二天上午11点多,任先生起来后看见小夏还睡着。“平时她早上8点多就要起床上学。”

他赶紧喊她起床,可小夏侧睡在床上,一声也不吭。走过去摇,她也没动静。意识到事态严重,他赶紧打了120。

120赶到,检查后说小夏“人已经不行了,没有生命体征”,随后离开。

110随后赶到现场。

3月4日下午,夫妻俩仍然头晕不舒服,随后到省职工医院接受治疗。

[作者:记者 冉小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