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儿生产3天花6万 潘长江搞笑起名:石在人石在美

2013-01-15 07:59:00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潘长江夫妇现身妇产医院。

  潘长江之女潘阳1月10日被曝光产子,不过其宣传表示当天只是她的预产期,并未生产。1月14日,又有媒体爆料称潘阳当日将生产。得到消息后,有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潘阳入住的北京和美医院,不过据现场医生透露潘阳具体生子时间大约在15日凌晨,老公石磊守候在产房门口。中午1时许,潘长江夫妇现身妇产医院,他表示因春晚彩排十分忙碌,所以下午时分才能赶到。据了解,潘阳待产费用每天2万元左右,3天共计6万元,潘阳坚持顺产,并拒绝催产针。

  昨天中午1时许,潘长江夫妇现身医院。神情轻松,面带笑容的潘姥爷,面对媒体“是否着急”的提问,回答道:“我不着急,着急有什么用啊!”并坦言女儿潘阳是一个性格坚强的人,父母不在她的身边也不会有问题。至于在女儿产子的重要时刻,为何姗姗来迟的原因,他解释称上午一直在为春晚节目进行彩排。他说:“我一直在排练,要给潘阳赚奶粉钱,到商场白拿人家不让。因为排练之前很久就订好了,不完成也不太好。毕竟我是演员,是艺人,家里的事要放在第二位,工作的事还是第一。”

  问及孩子性别,潘长江直言:“我不知道男女,不管男女只要健康就是最好的。”而对于孩子的名字,喜剧演员出身的他幽默起来:“名字我早就起好了:男孩叫石在人、石在好,女孩叫石在美。”然后补充道:“名字是我起的,潘阳可能不同意。”对于升级做姥爷的感受,潘长江说:“生潘阳的时候证明自己有孩子了,和现在比心情不一样,现在是孩子又有孩子了,隔辈人更亲。”

  (宗和)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