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扮鬼脸能走红? “鬼脸妹子犯二图”微博热传

2012-11-19 14:04:00 来源: 长沙晚报 
字号  

  近日,一位网名为“@imurz”的妹纸(妹子)在自己独处宿舍的闲暇之时,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自己鬼斧神工的自拍鬼脸照,并在微博中写道:“早就说过不能放我一个人在宿舍!”照片中被抹上囧字形眉毛和喜感胡须的大眼妹纸做出各种搞笑鬼脸表情,惹得网友们忍俊不禁,仅短短两日里此条微博就被转发2万多次,收到评论近4000条。

  由鬼脸妹纸到香肠嘴表情

  “妹妹啊,能再搞笑点吗!我喜欢你的胡子!”“靠,这货是个妹纸?丫的我的三观幻灭了!”“我笑了很久!太爱这个妹纸啦。毫无抵抗!”……类似的声音此起彼伏,网友们除了用销魂、萌、可爱等字眼形容,还有各种让人笑抽的“求交往”评论回复。

  看到“@imurz”妹纸的犯二自拍照,有类似经历或一时技痒的网友也纷纷丢出了自己在独处秀场时的大作。除了45度角的清新自拍,更不乏各种配有道具的脸部抽象派作品,甚至是非常带感的八卦现场。有网友说了:“看到这些个鬼脸妹纸,不知不觉就想起了香肠嘴表情鼻祖,就是《东成西就》中梁朝伟扮演的欧阳锋……”

  众人吐槽一个人的宿舍时光

  @jaekey_爱久见人心:一天没有吃饭,下午三点半下课去领和舍友团购的快递,回来后一个人在宿舍等着到吃饭的点喊舍友一起去吃饭。结果刚刚发短信,他俩四点就过去吃了,之前好不容易找到俩愿意陪我吃饭的,人家现在也不喊我了……一个人什么也吃不下,不然就饿着吧……大学上了一年半,混成这样也挺可悲的……

  @叶梓桐:休息的第二天,一个人在宿舍,从天黑躺到天亮,再从天亮躺到天黑。没出宿舍门一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再从天黑躺到天亮了。  

  @谁忘了要给谁温柔:包裹的盒子都舍不得扔掉,东西都收着。戴了一只镯子。读你的来信,是我喜欢的纸质和你真切的话语。还有红色的披肩真的是种藏地的感觉,镯子是我喜欢的样子,照片认真地看过,很美。书还没有看,但是很想知道里面的内容。天很阴沉的样子,我一个人在宿舍,开始回忆那年的样子,开始回信给你。

  @友痴:一个人闷在宿舍厕所里用唱吧录了一个多钟头的歌,该低的低,该高的高,自己觉得还不错,现在不要给我听《如果没有你》,我想吐了,回家吧! 唐世翔

[作者:张艳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