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山东两辆武装押运车与公交车相撞 两名乘客受伤

2012-11-16 08:01:00 来源: 山东商报 
字号  

这辆武装押运车因路面打滑撞上公交车和另一辆武装押运车 记者郑芷南摄

  昨天上午7点多,经六纬十二路路口以西的经六路延长线上发生了一起连环交通事故,两辆武装押运车和一辆公交车相撞,两名公交车上的乘客受轻伤。

  事发后,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武装押运车车头朝西南,停放在经六路延长线由西向东行驶的车道上,车头的右前侧已经被撞坏,前挡玻璃已经没有,前保险杠掉在了地上,右前轮也已经瘪了下来。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是市公安局押运公司的武装押运车,早上在这条路上由西向东行驶,可是路面上洒水车洒的水结成了冰,太滑了,车一打滑,车头向南转向,先撞上了一辆公交车,又转向西,撞上了另一辆武装押运车。”现场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被撞的是19路公交车,车玻璃被撞碎了,车上有人受伤,已经被送到医院。公交车和另一辆被撞的武装押运车也已经被拖走了。今天早上气温挺低,路上是挺滑的。”记者看到,这条路的路面上还留有未干的水渍。

  随后,记者来到了伤者就医的空军医院,见到了两位受伤的乘客。其中一位乘客说:“我当时就坐在下车的车门边上,公交车被另一辆车一撞,玻璃碎了,我身上有伤口,腿也有点疼。”另外一位伤者说:“我是胳膊受伤了,挺疼的。”空军医院急诊科的大夫告诉记者,两位伤者被送到放射科拍了片子,经检查,其中一位伤者骨头没有大碍,留院处理一下伤口再打打针就好,另一位胳膊受伤的伤者还要再等待检查结果。郑芷南

[作者:姚培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