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版《江南style》走红 制作者称没想到会这么火

2012-10-16 09:10:5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拍摄酬劳:一碗刀削面

  背景点击

  7月份,韩国“鸟叔”Psy唱的《江南Style》一夜间世界走红,被网友奉为“神曲”。洛阳网友自发模仿拍摄的洛阳版《江南style》,12日晚上新浪网友@王小E发到微博后,迅速在网上走红,截至15日15时,在新浪、土豆、优酷等网站累计播放近三万次。

  延伸采访

  国庆假期找点乐没想到会这么火

  10月15日上午,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制作人@王小E,他原名叫王炳,2009年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是本地某网站的一名普普通通的程序员。“没有别的意图,就是想在国庆假期里找点乐子!”王炳直言道,国内很多城市都在翻拍《江南style》,洛阳不缺乏文化底蕴,在时尚与潮流方面,作为年轻人也应该做点什么!

  “国庆放假之前我就准备翻拍了,一放假,我花两天时间,骑车在洛阳选取拍摄地。”王炳说,拍摄场地选择既要包含时尚元素,更应该是洛阳特有的东西,让人一看就大呼是洛阳的某某地。最终,王炳选定了新区博物馆、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新都汇、万达广场等地点。

  据王炳介绍,9月27日,他开始发微博招募演员。10月3日至6日,拍摄进行了整整四天。直到12日晚上,才做完最后的效果处理,把视频传到了网上。“第二天早上起床打开微博一看,200多条信息,当时就惊呆了。而到现在,光土豆网就已经播放13000多次了。真没想到会这么火。”王炳坦言。

[作者:张鸿飞 实习生 盛梦鹤 李震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