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艺人郑元畅低调从军 平头造型亮相(图)

2012-08-17 16:1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艺人郑元畅低调从军,平头造型亮相。图片来源:台湾TVBS网站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曾经被点名是“闪兵一族”的艺人郑元畅,在台湾父亲节低调入伍,今天(17日)以平头造型首度公开露面,谈到当兵心情,郑元畅说,自己和战友相处非常融洽,不担心自己的明星身份还有年龄会造成隔阂。

  艺人郑元畅表示:“未来的军种选择,其实我就是尊重命运的安排,我会参加大抽,然后看哪里需要我,我就会去哪里服役。”

  记者问:“这几天跟同袍的相处?”郑元畅说:“非常地愉快,因为我觉得大家就是……这种感觉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就是大家同吃一碗饭、同睡一张床、同穿一条裤子的那种革命情感。”

  由于入伍当时,郑元畅相当低调,许多长官还是到后来才认出他来,郑元畅还很骄傲地说,自己在打靶时6发全中,看得出来军旅生活适应地非常好。

[作者:郭思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