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组图:郑州四港联动大道发追尾惨祸 一死一伤

2012-08-17 16:14:0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网友供图:8.17日郑州四港联动大道发生车祸,一死一伤 

中原网讯(记者 涂拓航 见习记者 尹楠)8月17日,郑州四港联动大道上发生车祸,一辆面包车追尾一辆拉沙的大卡车,车祸造成一死一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17日早上8时许,网友“许我温柔”爆料称,郑州四港联动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一对夫妻驾车追尾货车,男的直接被撞死,女人在旁边哭得都快疯了。

17日上午,中原网记者联系到网友“许我温柔”,网友称,他早上上班路过该路段,没有长时间逗留,具体事故情况不是太清楚。

中原网记者与郑州市交警四大队联系,得到的消息是:两名男子驾驶一辆五菱面包车,拉了一车菜,向新郑方向驶去,行驶过程中追尾到前方行驶的拉沙子的大卡车,造成一死一伤。

郑州交警四大队表示,出事的路段限速每小时40公里,从现场勘查情况看,地面上没有明显的刹车痕迹。加之路口没有监控摄像头,暂时不好判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事故还在进步的调查当中。


 

[作者:涂拓航 见习记者 尹楠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