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湖南省教育厅回应崔永元微博“怒斥” 表示不理解

2012-06-12 18:10:14 来源: 红网
字号  

【新闻摘要】对于崔永元在个人微博发表的言论,湖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理解。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为支持该公益基金在湖南做好该项工作,已推荐湖南省专门从事中小学教师培训和研究的湖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研究会与该基金会联系,对他们在湖南的活动给与必要的协助。

据记者从湖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研究会了解,今天上午,该研究会负责人与董峰进行了电话联系,董峰称除非有湖南省教育厅的书面委托,并且需将委托函扫描发到他的电子邮箱上,由他向崔永元汇报后再决定是否合作。

崔永元微博截屏
.......................

  近日有媒体报道:崔永元在个人微博怒斥湖南省教育厅,“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乡村教师培训八月培训100名湖南乡村教师。为此,湖南省教育厅回复:不反对、不支持、不参与。我们非常愤怒,在此正式评价湖南省教育厅: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

  据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了解,此事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年5月初,有人打电话给湖南省教育厅,自称是崔永元公益基金志愿者董峰,称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乡村教师培训想在湖南培训100名乡村教师。湖南省教育厅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当即表示:崔永元公益基金为湖南培训乡村教师,我们表示欢迎,但请对方来一个公函,将有关情况说清楚,以便我们研究处理。后经多次电话沟通,5月18日,湖南省教育厅收到对方发来的电子邮件,落款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时间是2012年05月16日,署名联系人为“董峰 Dong Feng,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志愿者”。

[作者:刘怡斌  编辑:赵静]